新闻

> 活动回顾

 

   2018 - 2020

 

   2015 - 2017

 

   2012 - 2014

 

 

专业培训中心
香港华人会计师公会105周年庆典暨世界华人会计师大会

香港华人会计师公会于5月18日举行成立105周年庆祝晚会,同时,亦于19至22日举行首届「世界华人会计师大会」,以「当你遇上一带一路」为主题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机遇。中汇安达会计师事务所作为此次晚会的赞助商之一,感到十分荣幸。

而本所执行合伙人陈志兴先生,担任了香港华人会计师公会本届会长,主持了此次大会的会庆晚宴暨世界华人会计师大会启动礼,并邀得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及中联办沈冲部长出席及主礼。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先生、香港中联办副主任谭铁牛先生、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冯淑萍女士、财政部会计司副司长邵敏女士等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来自世界各地逾500位华人会计师参与此次大会。

陈志兴先生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加深香港与其他国家华人会计师之间的沟通,并为业界提供更多信息。中汇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余强先生、合伙人罗毅彪先生以及赵奕飞女士等也出席了本次香港与北京的会议,与各国的会计师进行了愉快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