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我们的管理团队
About Us

公司简介

中汇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汇安达",原名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可靠,扎根香港的中型会计师事务所。亦是中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在香港的唯一成员所。我们致力为客户提供一系列高品质的服务,包括审计、上市前期咨询及其他咨询服务、税务、会计、企业服务和社区服务。我们有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其中相当部分员工拥有相关专业资格,包括香港注册会计师(HKICP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会员(ACCA)、中国注册会计师(CICPA)、英格兰及威尔斯特许会计师公会(ICAEW)、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CPA Australia)、香港特许秘书公会(HKICS)及英国特许秘书及行政人员公会(ICSA)。此外,通过与香港、中国大陆、台湾、以及海外各地的各类专业服务机构的紧密合作,使得事务所的客户服务体系更广泛地覆盖各地区和各行业。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事务所累计了最专业知识和经验。中汇安达的客户中,有超过80间公司為香港主板和创业板上市公司、亦包括跨国企业及中国及台湾上市公司的附属公司,及众多的香港本地中小型企业。


服务宗旨

我们秉承“至诚至信,专业可靠”的经营理念,凭藉多年在中国的实践经验优势和遍及香港、大陆、台湾以及海外的业务网络,中汇安达始终致力为各地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我们将全力以赴地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客户与事务所的双赢。中汇安达致力成为服务于中国大陆、台湾及香港本地市场的卓越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我们的优势

最专业的服务团队

中汇安达为客户提供的专业、优质、及时服务有赖于中汇安达全体员工的努力,无论是专业人员还是后勤部门。为配合事务所的快速发展,中汇安达会继续不断加强专业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以及注重员工的职业培训。

运用信息技术提高服务效益

中汇安达拥有专业信息科技人才,与中汇安达的专业人员一起开发并建立了一套综合计算机系统,从日常的行政工作到为客户提供多层次专业服务的管理,涵盖了各个方面的事务所业务。我们的计算机系统还在不断的更新与完善,以便协助我们更迅捷、更准确、更可靠地完成工作。